close

我不是聖人,無法說服自己不去恨妳!

 
我恨妳 是妳的態度,不負責任的老師
也許妳不知道妳的同事,也是我以前的同學,
我同學到德國唸書10年了,現在回來在我目前讀的這一間學校當講師,
雖然妳跟我同學評的主修領域不一樣,但是成績比例是統一的,

 
平時30% 期末術科考70%  
(and學校特別規定,對於我們這種學生,
術科考試原始成績最低只能打到40分)
根據學校訂的標準去換算,還有另一位也在場的專業老師,
以及我個人給自己的成績,與上學期比較是進步的。
但是成績出還來了,我竟然是不及格
而且低的離譜,是! 我術科被當掉了,注定延畢一年。

 
考試那天,妳也是評審之一,
妳的學生被當掉了,妳沒有安慰就算了,也沒有告訴她Why。
一句話:
      「誰叫妳,選熱門的曲子啊
      吹不好大家就知道了,沒辦法,自己負責囉!
      妳上學期會過,是因為妳那曲子真的很冷門…」

 
拜託曲子對於專業的老師來講,
根本沒有所謂的冷門跟熱門好不好,

評分的又不是同學,是教授你們耶!

 
別把我當小孩耍,我是照著妳的要求去吹的耶!
我自己清楚我程度,是沒有像科班出身這麼好,
但我平時上課都盡力的去練習,妳要求的練習表格我也寫給妳看了,
這學期我的曲子老早就背好了,
為了磨練自己的不足,另外我還參加比賽。

 
重回學生的日子,我很珍惜,妳感受不出來嗎?
我有遲到嗎?(遲到的人是妳,每次半個小時以上)
我有對妳不恭敬嗎?

 
根據學校規矩還有成績比例去換算,我很痛心的,很不願意承認的,
我的原始平時成績不到70分,平時成績只有60幾分,真的很誇張,


我參加比賽還抱回一個第一名的獎盃給妳耶!
不過很遺憾的,妳不屑,
妳當著我的面把獎盃印有文字的正面,轉向對牆壁,

我的天啊!我哪邊得罪妳啊!

我 是 妳 學 生 耶 !  我 是 妳 學 生 耶 !
 


妳知道這對一個認真的學生來講打擊有多大嗎?

是多痛心的,妳知道嗎?

妳知道妳的行為妳的言語,

是對我的一種全盤否定嗎?

我真的很恨妳,我無法尊敬妳老師,

對妳,只剩下表面而已。


 
我會調整自己,
去面對未來還要跟妳面對面上課,
重回校園的我,想學的並不是恨。


 
休想把我逼走只怪我沒有事先打聽
妳已經逼走了了兩個不是科班出身的學生了,
在妳眼中我們都是不值得妳教,底子不如科班,沒救了
妳可以逼走他們,但妳休想把我逼走。

 
我會自己去找到出路的,
妳不願意指導,不願意幫我選考試曲子,
通過與不通過都跟我的努力沒關係,
都是曲子的錯,跟妳也沒關係,都是學生的責任。

 
好樣的!老師當成這樣
 
我本身教書也五年了,
我不會這樣對學生,從小也沒有老師這樣對我,

雖然有聽到幾個朋友非常不屑老師的,
因為他們都曾經被老師言語虐待,被老師放棄過,
我只是聽,我不相信有這樣的老師。

但是我不得不承認,真有這樣的老師存在,
就出現在我圓夢旅程,推我至谷底,
我遇到這輩子第一位讓我懷恨的老師。


么壽的是,她是我主修老師。
我真的睡不著,我真的恨妳。
妳讓我失去所有練習的方向,失去下一個練習的重點。

 
不吐不快,我真的不是聖人。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