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半年來變了許多,她都說沒有,
我想也是,當真正的幸福降臨的時候,
我們總是保護著….
 

****** 
 
上個月跟聊起,關於愛情的事情,

我總是佩服著可以同時周旋於七個男人間,
在這七個男人中有一位是正牌男友,交往了五年,

但現在她跟了第八個出現的男人,而這第八個男人,
確實是讓安定了,比較樸素了,也居家了。
 

 
還有也是有這個功力,周旋於三個男人長達數年之久,
前年結婚了,嫁給了其中一個,她口口聲聲最不喜歡的最沒感覺的,
卻是最穩定的,可以無憂的過下半輩子的男人。

 
 
姐妹們總是會吶悶,為何有辦法周旋這麼多個,
而且其中幾位知道對方明明有男友,還是不放手堅持奮戰。
而兩位桃花女也樂的悠遊其間。
真的很羨慕啊!有這樣的功力:留一個正室,其他慢慢挑。

 
 
請益之下,得到都是:
「我也不知道耶!個性的關係吧,
我也不是故意讓自己陷入兩難局面,好煩喔……
捶心肝啊   怎麼都是遇到nice桃花啊!


這問題是出在……..

想了想:恩!因為你看起來很乖,很好欺負……
(這是 #%^&^*& .....

……根本沒聽進去,持續想著她要選誰,不過她已經想好了,也嫁了。
恭喜恭喜!她終於脫離甜蜜蜜的苦惱,晉升為太太階級。


 
 
這些對話其實都是早遠的事了,
但是在這個夏季卻很鮮明的再重複一次,
我想跟我主修被當有關吧!


在夢想的路上重重跌了一跤,
機車主修老師再捅妳一劍,
then想到情感上的爛桃花,
盡乎殘廢的心靈,
再看到同學結婚的結婚,穩定的繼續穩定
活生生、甜滋滋的幸福就在妳眼前,


唉~ 這是屬於適婚年齡女人的煩惱
 
 
 
 
*****
 
 
 
是近幾年認識的朋友,年紀比我大許多,講話很直接當頭棒喝型。
 
:也許這些只是炫燿吧!為什麼要羨慕呢?
聰明的女生一個就好了啊!
 
Me:是啊!當然是一個,我只是想問說怎麼有辦法同時交往多個啊?
 
:也許這些只是誇大,實際她們很努力的放出對的電,去吸引對的人,
而這些人數,應該不是真的如同口中所說,都去玩過吧
男生也不是笨蛋,要不就是女生真的很有本事,
同時這麼多個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那我問你啦!結婚的不用說了,
現在還有在跟你討論第幾號男人怎麼樣嗎?

 
我認真的想一想,她好像快一年沒講了,而一年多前她認識” 第八號男”
 
:這就對了啊!聰明的女生她選到了!就一個就好了,抓一個就好了。
所以之前數個,也許只是隨便玩玩沒當真,細節妳都知道嗎?
也許那些男生也沒認真過,大家同一級數,合拍好散好玩,
妳有親眼看過嗎?
有太多的也許,或許都不是真的。
就是這一個讓她沉穩了,這一個才是唯一,
才是真的,這一個是可以帶回家的。
 




 
有那幾秒鐘我說不出話來,孤獨如浪捲上心頭又退下。
好震撼的『唯一



這個我也知道,不過好像太執著於她們口中的個數,
而忘記去思考「唯一」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