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星期六晚上
的生日出去聚餐
三個女生的飯局
談的不是風花雪月
而是公司上的人事


與隔壁桌  四個小女生
不停的拿著手機瘋狂自拍的畫面
形成強烈的對比  
青春真好


的描述  讓我覺得
我在學校教書環境比較單純多了
雖然開晨會也有拍桌嗆聲的
也有同事到教務主任那邊開罵
當然也有家長衝進辦公室鬧
不過這些  好像也沒有在公司行號要來的難處理


因為學校是教育的殿堂
同時師長們也都知道
有學生在  自身行為也會克制一下

小朋友也真的很可愛
在怎麼糟糕的情緒
有這些可愛的小鬼存在
會讓人很快地從不如意中在振作



****

慧一直講  怎麼會這樣  她應該要知足了
有哪一家日商公司  可以這麼閒的
上班時間慢慢的看報紙上網  一天只需要處理一件公事
上班地點又離家近 等等
可是人事的事情讓她很煩  覺得沒有成就感......



****

回家給載的途中
我們也是一直覺的"人"的事情真的會把"人"搞瘋

人和  是蠻重要的



有些人就是與我們很有緣
談的來  有些就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
老爸也常說:
一種米養百種人





這個暑假  還真是我的低潮
每天在失眠閱讀中度過

還是那一句
我主修被當

已經一個多月了
似乎沒啥長進
因為我根本不想見到我主修老師的臉


主修被當  天當然不會塌下來
大學時期也不是沒被當過


我想我這麼耿耿於懷
是源自於"人"
而不是這一件事情


"人"的打擊 啊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
一個不願意教導你的老師
想到我還要在忍耐她一年
我就 $&^%*^^*(&(


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